close

呵呵⋯⋯剛才打了一大篇,結果按錯鈕整個 👻👻👻 被鬼抓走。沒關係再來一次👊🏻

原本想先介紹 甘川洞文化村,但我想還是從一天的開始來介紹好了!

我住在 西面站 的一個小公寓中,一旁的大街是號稱 釜山的明洞大街,在這裡第一次看到超冒牌的 miniso。🤣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他這麼像大創、優衣褲和無印嗎?

在釜山有一個很可愛的特色,什麼都有 oo一條街。大腸一條街、咖啡一條街⋯等。😂 所以想吃好吃的豬肉湯飯當然就要去 豬肉湯飯一條街 囉!

很幸運的我剛好住在 西面站 附近,從一號出口第一個路口左轉,下個路口右轉就到了豬肉湯飯一條街!在一條街的中間你會看到左右幾家人潮都蠻多的店家。不過今天我就介紹電視節目也都介紹的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E6%9C%AA%E5%91%BD%E5%90%8D

看不懂韓文,認明 3代 就對了🙈

這是掛在店內牆上的 menu,其實價格蠻平價的!這天也有很多當地韓國人來旅遊,特地來吃三代。所以我心想應該不會太雷~哈哈

%E6%9C%AA%E5%91%BD%E5%90%8D

我最懷念的就是 韓國吃不完的小菜 반찬,每個大媽的手藝都很厲害,醃漬出來的小菜味道都不一樣,可是很好吃😋

這家的 豬肉湯飯 和以前我吃的不一樣,味道比較濃郁!以前喝的雪濃湯的特色是要加很多玫瑰鹽和胡椒,但 三代的豬肉湯飯都不加就味道很濃烈!不虧是釜山!❤️ 我喜歡!

%E6%9C%AA%E5%91%BD%E5%90%8D

吃飽喝足,路邊看到賣咖啡的大媽,當然要來一杯暖暖胃。一個小紙杯 ₩500 想當正宗的韓國人,咖啡☕️是絕對不可少的!

%E6%9C%AA%E5%91%BD%E5%90%8D

下次就真的來介紹 甘川洞文化村 給大家囉!也是順便記錄自己每一次的小旅行 ✈️ 更順便來張蠢炸的圖 🙈🙈🙈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