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到了韓國

不管是春夏秋冬一定都會至少有一天安排來去汗蒸幕洗澡和蒸吃雞蛋🥚喝식계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誤打誤撞走進新世界百貨B1SPALAND 😊 櫃檯高級感十足之於,這裡不是24H的哦!一次是四小時計算!然後門票🎫是₩15,000 8點後入場是➖₩10,000

旁邊沒拍到還有手扶梯!😂一種貴婦汗蒸幕的fu

 

一上手扶梯後,會看到一個很不吉利的鞋櫃 😂😂 啊對了 進場付款的時候 他會給你一個鑰匙🔑,在裡面各種設施額外收費的都逼逼逼一下,出來的時候櫃檯結帳就可以了,超方便的啊!

  

進入女湯就不能拍照了,不然好多春光會 🙈🙈🙈 哎呀!不好說啦!害羞

 


這家我會很激推的原因不外乎是高級感、貴婦感、女湯裡各種設施都有!到汗蒸幕的區域,除了露天泡腳區以外,更讓我驚奇的是他們有各種主題的汗蒸幕房間搭配各種溫度

  

埃及房達52度高溫 羅馬房 幾何房 等等等等各種造型溫度,當然最傳統一般的也有 

 

我在二樓羅馬房睡了一個多小時後開始覺得口乾舌燥有點熱,畢竟溫度還是高了一點會乾燥啦!才發現三樓竟然有舒眠室,真的不誇髒哎!我一上去又睡了一個多小時!充滿森林草本植物的精油香氛舒服到一個炸掉 ☺️☺️☺️ 我真的超喜歡香氛的! 

對了,激推這家汗蒸幕還有一點,距離海雲台其實一點也不遠,搭個幾站就到了!真的大家要找機會去哦!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把手機帶進高溫的汗蒸幕到底⋯會不會爆炸💥,我想說至少不是Samxx應該沒關係就帶著手機到處蒸到處跑,而且每個韓國人都帶進去一邊放閃躺大腿滑手機 🕶️ ,不過還是希望有人來幫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