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提情要 :: 
這次到台中的 二日一夜 
因為沒有任何行程規劃 (就是前天買了ibon隔天立刻殺台中的廢物行程) 
一到台中火車站附近下車,訂不到一台可以租賃的 Moto.

重點就是在等車的過程中
不小心路過繼光商店街
在十字路口處看到一家 超新穎的時尚餐廳
認真一看 乾~~~~~~~~ 是 繼光香香雞 

金A很誇張
他不是路邊攤嗎~~~~~

這也才發現它們的招牌吉祥物是一隻白雞

 一隻越看越 有喜感的 白雞

走進店家
發現裡面裝潢真的超新穎的
感覺剛開幕,客人絡繹不絕
有一種走進肯德基的fu.


店裡的位置不多
但感覺很棒,我找了好久插頭找不到充電的地方 ​​​​​​ ​
所以我想它不是一個可以讓我帶電腦來發呆一個下午的地方 哈哈哈 

然後我坐在一個很顯眼的地方 被偷拍 !!!!​​​​​​​
挨 肌肉男不是我拉 

 專屬 透明 小包廂 
(照片是後來回程台北又好想吃,在等外帶的我拉) 

第一天內用的時候
用木盤子裝盛,就覺得 好 高 級 的 繼 光 香 香 雞 ~ 
盤子還有專屬烙印 竹籤也是哦!
果然是砸本在經營本店 ~~~

話說後來我才想到
原來繼光香香雞叫做繼光香香雞是因為他第一家店起源於繼光商店街 
你看~~~ 店的對面就是繼光商店街 我沒有騙人~~~~~~~​​​​​​​​​​​​​​ ​​​​​​​


附贈一張 白雞背殺照


還有外帶照~~
白雞真的臉很臭挨~~~~

好啦
​​​​​​​香香雞的美味 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這家兩天前新開的繼光香香雞就是這麼剛好的被人生大吉的我遇到了
大家趕快來朝聖吧 ~~~~~~~~~

地址: 400 台中市中區繼光街91號

電話: 04 2226 7919

​​​​​​​

arrow
arrow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