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揮別上週的壞心情 <(")
來到CNN票選台灣第一適合居住的 Good City - 台中 找樂子 二日遊

曾在台中讀過一年書的我
一直沒有機會去台中的lomo大使館晃晃。

自從我的Diana mini+ 掛掉以後,
有好長一陣子沒有玩底片機
其實一直讓我耿耿於懷的是...
我的黛安娜沒什麼機會拿出來拍就掛了

::

今天終於讓我來到 Lomo 大使館
哈哈我一直以為是一間博物館 根本誤會大了 

隱身在勤美草悟道附近巷弄內的 LOMO Embassy
小巧可愛,走進去讓人失心瘋的一路狂摸相機

好多可愛的小擺飾 
好多從沒想過的廢物再利用 


比如
外頭的 迷你 小花圃 超療癒der 


 

比如
即可拍的底片殼 可以當  迷你 小相框 

回家摸了半天還找不到怎麼放底片進去 ? 
怎麼可能出的來進不去 !!

是不是很好奇阿 自己想辦法哈哈哈

 

晃了一圈
結果我失手了 
原本只是想來看 Fish baby 110 

結果看上 Fisheyes II 
不小心就刷刷刷的剁手惹 

真的好可愛哦!!
軟木塞的手感超棒  |  視覺感超讚  

   開始第二段 Mia 1.5m 的 LOMO人生   

 

這天,
接下來的行程

就是到附近隔壁旁邊巷弄的 #綠光計畫 
亂晃亂走 開始亂亂拍 

ps
LOMO 大使館的店員
人超好的哦 ~~~~ 人超nice
一直show她自己拍的照片給我看

忍不住,買了 
嘿嘿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興三巷27號
https://www.facebook.com/LomographyTaichung

arrow
arrow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