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
一下班我就奔回家拿衣物搭客運殺到台中

上整天班 中餐沒吃
午餐沒吃 飢腸轆轆 
搭了好久的客運屁股也都要爛了 

好不容易下車轉搭我姊開的車
台中的美食消夜天堂
一中夜市店家都大門深鎖不營業了
根本晴天霹靂阿~~~~~~ 

還沒說
這次台中目的是去爺家坐坐 

反正一路要往爺家出發的時候
路過了中國醫藥學院 

好餓好餓好餓的我
剛好上天眷顧 看到一攤日式拉麵攤車

滿滿的人潮 people people people 
好多人外帶,也好多人在這吃

招牌: 牛肉麵拉麵 
尬的 對這碗拉麵超級抱期待的 

先來一張 牛肉麵拉麵 本尊照 



湯喝起來,很順口而且不油不膩
不是屬於很濃郁的湯頭,但很清甜
可以整碗湯喝光光那種 ~~~~

麵屬於偏硬一點點點的
不會軟爛、硬度適中 吼甲 
(和我上次在outlet mall吃到的超不ok的拉麵不一樣啦!!)



然後還點了超多小菜
哈哈哈哈哈真的有點無敵太多
他的小菜也很多人外帶哦 真的好吃!!!
豬 頭 皮 超 讚  

吃到最後才發現
尬的 尬的 尬的 
他 是 限 量 販 售 深 夜 食 堂

22:00 開賣
當時我吃到快結束 00:40 左右
老闆大喊說: 剩一碗哦 ~~~~

激推拉激推拉
下次到台中 記得 不要太早太晚去找這家在路口超顯眼的限量深夜食堂哦

就在中國醫藥學院對面眼鏡店招牌旁的紅綠燈下
快點來找 豬頭皮。 哈哈哈重點放錯! 







 

arrow
arrow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