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搬來永和以後
每天上下班都會在文化路的巷口看到阿罵日夜不休的在賣米粉湯

從冬天到夏天
我天天路過天天想吃天天錯過 (原因很多啦...) 

前陣子
終於有機會空著肚子路過阿婆的米粉湯小店 
那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熱天的晚上

走一步低三滴汗的炎夏之夜。

攤子在巷口
每天早上我去上班10:00就已經開好攤子
每天晚上我有時下班11:00路過才正準備要收拾
站都站不直的腰 ....  覺得好心疼

可是每次看到有看人坐在那裏跟阿罵聊天
阿罵都聊得好熱絡好開心。

這天阿罵再跟一個年輕人聊說他有16個孫子 blablabaa
非常的有活力和健談 哈哈 不過16個聽來真的很猛挨

阿罵的攤子很簡單 一鍋大雜燴 

裡面通通都是我不敢吃的大腸小腸內臟 哈哈哈



不過這一次我好好坐下來
點了一碗朝思暮想的 米粉湯切一盤豬頭皮  



可能因為在鍋裡滾了一整整天
和那些大腸小腸內臟等等的 所以米粉湯和湯真的好喝到一個炸掉
絕對不會是清清淡淡湯湯水水這麼膚淺 !!


還有阿
阿罵的黑白切真的很多人買很多人點
可是我真的不(直接)吃大腸小腸內臟等等  所以不能替大家嘗嘗... 


可是阿罵的豬頭皮好Q爹爹
沾一點點的醬油膏就可以整盤吃光光
不過希望你不會介意阿罵的豬頭皮豬毛有點不是少哈哈

這絕對不是只來一次的阿罵米粉湯 
還有一次我 外帶

一樣一碗米粉湯配一份豬頭皮
尬的 阿罵給我超級無敵大碗的 雙人套餐分量

我心想怎麼辦我只是嘴饞不是肚子餓....會胖挨..
然後最後回家還是好吃到全部吃光光

重點是價格超級無敵可怕 $45
超級銅板價 

美食發現地: (頂溪站) 永和文化路巷口阿罵的米粉湯

補一張
有次路過的很可愛的畫面。

arrow
arrow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