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前提情要: 

mia每週都要去東區報到 
不要誤會我每週都去shopping噴小朋友哦 哈哈
是都要去中醫診所報到拉..

所以這陣子去到東區難免會逛街一下手滑又買東買西 

重點是每次去診所都在午餐or下午茶時間 
我都好難抉擇要進去哪一家好吃的餐廳

這天和喃喃來到東區 ← 她陪我來看中醫ya
走了兩條巷子,怎麼也找不到想吃的店 

終於看到一家人好多又有冷氣的餐廳 便走了進去...


Kaya Kaya Café. ​​​​​​​
秉持「優選好食材」與「裸食輕烹調」的精神,傳遞食材真實的味道 ​​​​​​​

菜單一開 大笑不行
兩個餓得半死的女子 走進一家 素食餐廳
好巧醫生剛剛才說我要多吃菜 

喃喃大喊: 無肉不食~~~~~~~~~~ (超白癡素食餐廳大叫屁哦! 快笑死我) 

來看看menu吧

很可愛的設計,我很喜歡隨興的夾起來

餐點都可以 自由搭配 哦 

這是我配點的 有兩顆太陽蛋 

素食吃起來其實不會很素食
該怎麼說呢 !!? 
他們的素食不會讓我覺得就像牛在吃草一樣

尤其是那顆番茄和右上的蘑菇雜燴 調味的很夠味
即便是重口味的葷食者也很適合來這裡吃哦 (就是在說我自己拉)

喃喃的餐點如下 
她的是歐姆蛋,她的評語: 很好吃但沒有肉 哈哈哈

飲料就是一般紅茶
然後餐點都會附贈的小餐包以及吐司 (一人一份哦)

我想說的是: 餐包真的很好吃 但是下面的吐司我們兩個女子怎麼也咬不動... 女力不足  

總而言之,
以後我還會來 | 然後原來吃菜也會超級飽 哈哈哈。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6號
電話:02 8773 7395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0:00–21:30

​​​​​​​

 

arrow
arrow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