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

我,頂著一顆三天才剛剪壞的鳥頭從臺灣來到韓國

之後就是一心想快點留長頭髮,好讓我在韓國可以來個煥然一新的新髮型 

 

三個月後的今天,頭髮終於長了

前天在網路上瘋狂的蒐尋 미용실

竟被我搜到一家... 韓國連鎖Salon "Juno Hair"

價格: 剪髮 25,000 染髮 100,000以上

燙髮 150,000~200,000以上 護髮100,000上下  

 

聽說建大附近有很多家 SALON. 技術都很好哦. 

在附近的同學都可以去瞧瞧或上網比較

 

但今天重點是平價兼具技術的Salon

重點是還要距離我住的慶熙宿舍 I HouseII近 

因為這不像在台灣有機車可以到處又騎又晃,要靠搭地鐵靠鐵腿

所以懶惰的我,就選擇自家附近網評又不差的店囉

haircut 

(um... 我忘記拍下店招牌,所以只好自己用小畫家畫一個長得差不多的  os.是差不多..吧)

位置: 外大右邊巷子直走到外大後門就會看到店/慶熙大學後門直走到外大方向/回基站2號公車會經過

 

害怕韓文不好不能溝通嗎?

摁,我就是.

我猶豫了很久,但還是受不了繼續頂著這個長長的鳥頭,而推開大門走進去

一進去我就跟櫃台小姐解釋,我的韓文程度不是很好 

心裡一直很害怕沒辦法溝通,會剪出一個更鳥的頭 ... 

還好店員沒有不耐煩,她說:慢慢說 慢慢解釋 沒關係! 

 

我先在一旁翻著雜誌,想說指著圖 (大朵香菇頭),設計師應該就懂我要什麼了吧?

( 其實是怕韓文太爛,她聽不懂ㄏ )

結果她竟然回我一句: 안돼. 不行. @#$&%*^$#%#

晴天霹靂呀~~~~~~~ 

之後很慢慢的 溝通又溝通 以後,終於開始動刀 完成了  

( 還好我聽力還不差 ) 

完成一顆小朵香菇頭

 

忘記說L 這裡價格剪髮是12,000. 超親民的哦 

店員態度都很好,技術也不差 / 推薦 

 

 

arrow
arrow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