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要來補Day2的文了.....終於 )

 

早上從 Spa On Air 出來以後,

大家可以到機場大廳逛逛哦 ! 

 

如果是和我一樣第一次一個人到韓國的話

不用緊張~~~~~~

公車非常好找,從一樓大廳4號出口

在外面有買票口,買到 「首爾station」

( 我在背包客棧有下載優惠卷,可是票口的阿珠媽叫我去找站牌那裏的阿揪西買票才能折價,

可是找了阿揪西,他跟我說: 這是什麼? 沒有折價沒有折價! )

雖然我沒有用到優惠卷,大家還是可以去背包客棧下載,碰碰運氣看看哦  

 

找到下面站牌 6702 搭車,跟司機大哥說到首爾車站

到站他會提醒你哦 ~~~~~~~~~~~~~

20130819_082147

 到站以後,不要懷疑 ~~~~~~~ 就是一個小站牌

沿著人行道一直直走就會抵達首爾車站囉 

20130819_094011  

首爾車站一旁有 Lotte Shopping Mall

不趕時間可以進去逛逛~~~~~~~~~~

轉搭Subway、Train、KTX 都可以在這裡喔 (!)

 

首爾車站外面,實在是讓我有點失望

 正中午,路中間躺了好多流浪漢

一點都沒感受到首爾大都市的氣氛 

沿路上還有股臭臭的味道 。

 

首爾的第一印象,又臭又不都市 嘖嘖嘖。

不過我還是一個人安全抵達 首爾囉~~~~~~ 

 

 

( 補文完成ya,親咕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