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AM 10:30 出門_

 

第一站: 光化門

DSC_1218  

尋找手冊指南上的 「鐘路綠豆間餅」

很好找的一家店,光化門站 8 號出口就會看到,請認明斗大英文字母 "JBD"

我不知道是不是被坑錢挨! 

書上明明寫 豬肉、海鮮、牡蠣 綠豆煎餅 各 8000 、綠豆煎餅拼盤 22,000

我點一盤豬肉結帳卻是 9000 !!! 老闆漲價了嗎 

DSC_1221  

DSC_1228 

三盤泡菜口味都不一樣挨

洋蔥泡菜 (甜甜的)、蘿蔔泡菜 (微辣)

左上那一盤 我不知道是不是泡菜湯? 不敢拿起來喝

DSC_1231  

豬肉綠豆煎餅 _

短評: 有點乾,但分量非常足夠,裡面還有包泡菜!

聽說廣藏市場的綠豆煎餅最好吃,

下次再去嘗嘗比較看看。

 

教保文庫 _

光化門 走 3 號出口,在左手邊  不用走出去喔!

( 和大樓地下室相通 )

有很多書、文具,這裡也有唱片行,順手買張CD也不錯。

可惜我看不懂韓文,所以逛完文具區。

戰利品: 犀利的螢光筆*1 無敵黏的口紅膠*1 預計貼滿滿收據的橘色筆記本*1 

 

第二站: 東大門 

DSC_1239  DSC_1240  

 韓國傳統飲料 _

不管是在地鐵站還是路邊小攤販都會出現,

看起來像是綠豆湯+薏仁,

喝起來卻完全不一樣,甜甜的很好喝,有一種桂圓的味道。

在一旁的陸客還問我說 :小妹 你不知道這什麼飲料還敢買呀! 不怕醉? 

 

Doota _

下午時段是一個非常的觀光區的地方,

隨時可以聽到熟悉又標準的中文口音,

Doota的衣服價位稍微偏高,

樓下 B1有 10*10文具店可以逛,但不是很大間哦!

 

第一和平市場 _

這應該算是誤闖吧

什麼流行尖端 .... 

走進去都是阿珠媽在挑衣服,裡面滿滿的阿珠媽style

不敢恭維....的逃了出來。

 

東大門還是越夜越美麗 

好幾家主要商場是晚上 pm8:30 才開始的營業,

我決定改天晚上來勇闖東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