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血來潮,[補]二月二十五號的旅行紀錄 ^^_ 

 

看著手機的倒數計時器,距離[預定回台灣] (在韓國的大三悠閒時光) 時間竟然不到一百天

突然又想到,一開始開心的升到中級,以為課程會改到上午每天可以爽爽下午

殊不知距離我上一次在韓國的旅行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_ 

現在要來靠回憶來撰寫的超有心得的 [坡洲之旅] 

 

坡洲 

行程: 小法國村 → heyri 藝術村 → Back

交通: 合井站1、2號出口→ 搭乘2200巴士 前往小法國村與藝術村

 

合井站換成舊舊的巴士以後,開始前往目的地 _ 

巴士內部真的很舊以外,司機技術可能也不是很好車子很晃

( 高速公路途中晃到都覺得我快把剛吃的午餐吐出來了 +_+ )

前往普羅旺斯村的朋友們,請在  城洞里三叉路口(성동리삼거리)下車步行約15分鐘 

過馬路以後,請毫不猶豫的走上前方的斜坡 大約5分鐘過後

你的右手邊就會出現一家看似熟悉又很怪異的便利商店 Father Mart 24H

 

 

DSC_4353

之後看到這面粉紅色的牆,向左轉 微微的下坡過後 

灯灯. 普羅旺斯村 小法國 到囉 >3<

 

DSC_4358

 

一個建築都很繽紛,但販賣PUMA & ZARA 的奇特國度

(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小法國的印象.. )

DSC_4361  

不管3721, 開始來抹煞底片吧 ( 握拳 )

小法國裡面有些...裝置藝術可以拍照

例如: 小型娃娃屋 (即便旁邊的聖誕樹都站不穩了,還是要開心拍一張 ya ) 

DSC_4380

 

這是一進來就會看到的一個小小販賣區

房子顏色真的都很粉嫩可愛,拍照厲害的人 應該都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

加上頭頂上掛滿了燈飾,所以我猜晚上點燈後應該會更美哦

( 可惜我來的是白天拉 >< )

DSC_4389

 

商店內販賣的物品,就是很一般的小物拉

逛街不是重點,拾起相機繼續 卡 

 

 

DSC_4391

DSC_4398

DSC_4447  

普羅旺斯小法國村的正中央,有一個小小小的湖

很多人都會在這休息拍照,只能說我來的真的很不是時候 花枯了、樹乾了

只好 仆該 來表達我的無奈 _

 DSC_4416

DSC_4441

一個小小的溫室植物園

 

DSC_4462

 

走進去後發現,有一家很可愛溫馨的咖啡廳

低角度這樣拍還滿美的 ( 自己講,哈哈哈 )

DSC_4475

 

 DSC_4464

網路爬文,看人家寫說普羅旺斯小法國可以玩兩三個小時

但我個人是大概勉強待了一個半在這走走逛逛 

規模不大,也沒有什麼規畫的感覺,唯一好處可能是這裡不用門票拉 FREE 

 

改天補上 heyri 藝術村哦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坡洲 普羅旺斯村 小法國
    全站熱搜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