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夕

在韓國有很多地方都會關店休息

大多數的韓國人都回家鄉去團聚

如果打算在中秋前後來韓國旅遊的話,不彷先上韓國觀光公社查詢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大型的觀光勝地是不是有開放/休息。

 

南山N.首爾塔 (2013 中秋 有開放)

首爾塔早上和晚上的風貌完全不一樣

這一次我選擇早上去觀光! 

目的是 : 搭纜車 Cable car. 參觀泰迪熊博物館

 

DSC_2643.JPG  

抵達搭纜車的地方了

DSC_2648.JPG  

有分單程票 / 來回票(8000won)

一台纜車裡面,是沒有位子可以坐的 

然後車廂內擠了快20個人 ( 大家都要站著 ) 

因為我個子小,高度實在很剛好.. 當大家都舉起手在扶上方的桿子的時候

我的位置剛好在別人尷尬的腋下部位 ( 炎熱的天氣,味道實在是... 好可怕 )

還好纜車的路程不是很長,大約五分鐘內就會抵達N首爾塔 _  ( 根本差點斷氣 )

DSC_2665.JPG  

我個人覺得 N首爾塔 鏡頭很難抓

到處都是大型的樹木會檔到鏡頭 (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攝影很不專業 )

 

DSC_2860

因此這裡就興起一個很特殊的職業  

:: 專業風景照達人 :: (需付費)

他只需要 專業相機 與 相機列表機 這兩樣工具就可以謀生

帶著期待的心情,看了一下他攤子前拍的作品

以為專業攝影師會替客人拍出很漂亮的風景照 ...

結果超普通平常, 每個人拍的景都是同一個地方

感覺就像用 Key 的一樣  

不過還是有看到有人付費給大叔拍紀念照 

 

泰迪熊博物館

售票台有分很多種票可以購買  (泰迪熊博物館/N.首爾塔/ Both 套票)

DSC_2674   

My ticket only for Teddy.

售價: 8000 won

泰迪熊有兩個區可以逛,進去都要B條碼 ( 所以票不要逛完第一個館就丟了ㄛ )

 DSC_2807.JPG  

江南style的大熊

這一隻是館內的,其實入口處也有一隻

沒有買票進來看泰迪熊的人也是可以拍照過過乾影 

DSC_2794.JPG

DSC_2796.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畫畫熊

超精細的,連畫內的人都畫得好可愛。 ( 不馬虎 )

DSC_2756 

現代 v.s 古代 的衝突感

韓劇 [宮] 的熊玩偶,也都會出現在館內的各個角落

等著你去尋找 _

也有大長今系列的熊,喜歡泰迪熊的親咕們,我很推薦大家來參觀哦 

 

泰迪熊館二的出口處是紀念品店

( 沒有購買票的人也是可以近來參觀購買紀念品 )

這裡small size的熊吊飾、熊玩偶 售價都不很貴

一張明信片也才 500 won / 我買了一系列都是 [宮] 的明信片 

 

下山其實比較不累,可以選擇走路下山,半山腰也有透明箱型電扶梯可以搭乘至明洞

但單程票和來回票的票價差不多,可以斟酌看看自己的情況選擇。

arrow
arrow

    Mi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